蓝蓝

喜欢蓝大,也喜欢蓝二,所以叫蓝蓝

太感谢了!~~~虽然我语言贫瘠,但请相信此刻我心中满得已经溢出来的激动之情,感恩之心......


已经看到你的完整的,你画的,要比我写的,生动太多,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也特别感谢!~~~


你画出来的这段的设定,其实也是有我的私心的,当时一是因为聂家的家纹是兽,虽然我那时不知具体是什么,但猜想可能是虎,狮,豹之类的;二是因为聂大本身的气质,想到聂大威风凛凛,霸气十足,威震四方,英姿勃发的样子,难免联想到了百兽之王;


而最重要的一点,也是我私心的一点,那就是聂蓝党的心理,原作者在文中提过聂大跟蓝大说话时语气都会缓和下来,所以啊,就想到了这样的不同


......聂大在外可能是让人望而生畏的猛虎,可是对着蓝大时,就会变为温顺的大花猫,是因为喜欢,是因为爱。而蓝大又给他填上一笔,让他变为猛虎,也是代表着对聂大的支持。两人都是长子,都有肩上的重任,他们惺惺相惜,相互扶持,相知相依.....


铁汉的柔情,更是柔情,那是渗透在骨血里的深情厚意


试想,世家公子排行第一的蓝大,翩翩少年,明媚如曦,该是何等的天人之子,倾城倾国;而少年的聂大,青涩中透着沉稳,硬朗俊秀,意气风发,所向披靡。


他们的少年时光,一定也是精彩的,难忘的,哭过笑过的.....


就那样,惊艳了时光的......




大地承载:



为什么只能发一张?? @蓝蓝 喜欢太太的文擅自画成漫画了对不起,但是我只能一张的发?不知道太太有没有微博我微博发给你呀
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