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蓝

喜欢蓝大,也喜欢蓝二,所以叫蓝蓝

【聂蓝】直到有一天 (6) 完结+番外小日常

前言:

下面图片上这段话是八月时我在另一篇聂蓝“可知我心”里回复一个小伙伴的,或许那便是聂蓝党里聂大的一生写照。虽然和这篇意境完全不同,贴出来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但就是想贴,任性哈哈哈,或许是想告诉自己,虽然自己喜欢的CP很冷,但还是喜欢。聂蓝在我心里就是这样。

懵懂少年在情窦初开的年纪,怦然心动,从此......便是一生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情1,2,3,4,5,


聂明玦猛地反应过来,立即起身半扶半抱的把蓝曦臣带出了酒吧。

闻到他身上的香气越来越浓,又离家太远了,只好先把蓝曦臣送到酒吧外面最近的hotel。要了间房关进去,又去给他买药。

这一系列的所有动作,加在一起不到十五分钟。

 

但等他一手搂着蓝曦臣一手拿着水杯把抑制剂喂下去的时候,蓝曦臣还是意识不清而本能的往他身上靠。

 

聂明玦一动都不敢动,只是紧紧的禁锢着对方的手臂。

“没事了,吃过药,一会儿就好了”

 

然而事实并没有向他想的那样发展。

也许是喝了酒的缘故,蓝曦臣并没有一点缓解,反而越来越严重,他渴望而又忍耐的眼神,委屈又惹人心疼。

聂明玦发誓他这辈子都不会让蓝曦臣再有这样委屈的眼神。

他以前一直坚信,自己会永远疼他,宠他,爱他,不让他受一点点委屈,因为他就是自己的命。

可是此刻,他却陷入了两难的境地。

他用尽全身的力气,阻止对方靠近,同时用更大的力气阻止自己向对方靠近,因为他自己也憋得生疼。

他当然想用Alpha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解决,而他对面的已经完全进入发情期的Omega也本能的正希望他这样解决。

可是在蓝曦臣醉酒后,意识不是很清明的情况下,总有那么一点点……趁人之危的感觉。

 

双方就这样僵持着,似乎一个抱着势必攻下对方城池的决心,另一个誓死守护着阵地。

 

然而最后,聂明玦却在对方轻轻的一句话之下,瞬间溃不成军,彻底沦陷。

 

“大哥,你真的不想要我吗?”

 

“想要,想要你一辈子……”

 

(完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番外:婚后小日常:

 

(一)

清晨,聂明玦醒来后,赖着不起又去抱蓝曦臣,结果对方背对着不理他。

他纳闷着起身去看,才发现对方的嘴唇似乎肿的有点过。

 

蓝曦臣连一个眼神都不想给他:“你昨晚怎么了,一直亲我,我推你推不动,喊你喊不醒!”

 

聂明玦也诧异着,挠挠头使劲儿的回想,终于:“啊,我做梦,梦见你变成个大白兔奶糖,我就一直吃吃吃!”

 

“你平时不喜欢吃糖啊?”


“可那是你变的啊!”

 

 

(二)

 

这天,蓝曦臣刚准备去刷碗,聂明玦一把抢回来“我刷!”

 

蓝曦臣刚要拖地,聂明玦一把抢过来“我拖!”

 

蓝曦臣刚要洗衣服,聂明玦一把抢过来“我洗!”

 

蓝曦臣纳闷:“你......怎么了?”

家务活平时聂明玦确实也会做一些,但没有像今天这样事事都抢着做的。

 

委屈兼无可奈何状:“体力过剩。床上用不完,只能干点别的.....”

 

蓝曦臣黑线。

“......好吧。”

 

聂明玦一听惊喜道:“真的吗?”说着就抱起蓝曦臣压到床上,刚准备亲上去。只听耳边传来声音

“我是说,好吧,你洗衣服吧”

 


(三)

聂明玦和蓝曦臣出去旅游,幸运号邮轮。

聂明玦后背一个大背包,一手拉着28寸大行李箱,另一只手拉着20寸的小行李箱,上面还放着一个大袋子零食水果好多好吃的。然后嘴里叼着护照和船票等着过安检。

蓝曦臣两手空空一身轻。

巨大的反差,让周围的路人不时交头接耳。蓝曦臣在第N次接收到路人意味不明的目光后轻咳了下:“我也拿些东西吧”

 

“不用”

 

“可我也没弱到这种程度”

 

“可我恨不得把你也装在我口袋里”

 

“……”蓝曦臣黑线

 

 

晚上,月黑风高,错错错,哈哈,应该是月朗星稀。

聂明玦和蓝曦臣在邮轮客房里的阳台上。

邮轮离港几个小时了,已经彻底看不到陆地而漂泊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。

眼前所见,只有天空和大海,再无其他。

聂明玦仰靠在阳台的椅子上,蓝曦臣窝在他怀里,他紧了紧搂着蓝曦臣的手臂:“曦臣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。”

蓝曦臣听见他这样郑重的语气,有点感动:“我也是。”

可能都是月亮惹的祸,今夜的月色太美太温柔,然后他们就在这海天之间,疯狂的**了。

 

然而可能动静太大,左右客房的邻居都来投诉了。

 

 

(四)

他们的女儿聂蓝蓝四岁了。

“蓝爸爸太逊了,一点点酒都不敢喝。”


蓝曦臣温和的笑了笑:“不是不敢喝,而是不喜欢喝。”


“那你喝一次让我看看。”聂蓝蓝星星眼。

 

然后蓝曦臣醉了的结果是:

聂蓝蓝被上了一堂政治课,把平时的小毛病小错误数落个遍。

一通批评教育后,痛哭流涕。发誓再不让蓝爸爸喝酒。

 

聂明玦被拉进房里,按在床上,撕开了 衣服。心想:这样主动的老婆,好棒!

偶尔喝喝酒也挺好。

 

(五)

聂明玦一手抱着三岁的儿子小小聂,一手拉着蓝曦臣,蓝曦臣另外一只手拉着大女儿聂蓝蓝。

四个人全家出动参加蓝忘机和魏无羡婚礼。


聂明玦盯着自己的儿子小小聂那严肃的小脸蛋好一会儿,转头对蓝曦臣说:“ 曦臣,你说,我们家儿子怎么越来越像你弟?”


“像我弟有什么不好?”


“好,好。哎,女儿女儿,你有没有遗传你蓝爸爸的读弟机功能啊?看看你弟弟现在在想什么呢?”


聂蓝蓝只撇了她弟一眼,然后鄙夷而又无奈的说:“他在想,我不是我们家的小宝贝儿吗?为什么昨天夜里聂爸爸要喊蓝爸爸心肝宝贝儿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......”


“你们在隔壁房间不是睡着了吗?”


“嗯,开始是睡着了,后来半夜醒了”


“......”


“......”

 

 

(六)

此生有你,足矣!

 

(完)

 



评论(7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