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蓝

喜欢蓝大,也喜欢蓝二,所以叫蓝蓝

【多CP】做为江澄的孩子我很累



可以当做【澄曦】抓住春天的尾巴 (ABO)的番外,也可以当做胡言乱语......

多组CP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楼主ZZZ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1楼  YYYY-MM-DD  XX:YY

【吐槽】做为JC的孩子我很累

 

最近才听说有这个“吐槽吧”,听说只要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就会心情变好也有好运气,我也来试试。

 

我第一个要吐槽的就是我的“字”,是我爸给我起的,叫“朝歌”,向我推荐这个吧的人说要注意个人隐私保密,所以我就不说我的姓了,总之我的姓和我的字连起来之后,我感到迷之尴尬,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感觉,在家里没有人支持我,这也是我只能来这里吐槽的原因。

之所以尴尬,是因为我爸叫“晚吟”。

当我刚刚认识字,对文字有认知的时候,我就不喜欢我的字,我要求改户口本,可是家里没人理我。

你说我爸叫晚吟,我叫朝歌,这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是CP呢。

我说不喜欢,我爸还生气,他说朝歌多好,一听就特别朝气蓬勃,欢欢乐乐的。哪像晚吟,虽然挺诗意的,但一听就有点哀伤,小时候别人都取笑他大晚上无病呻吟。

问题是你的名字好不好我不管,因为起你的字的时候还没我,我无能为力,但是你不能因为你的名字而决定我的啊。

先不说朝歌到底好还是不好,首先是这一听就有点像女生的名字好嘛,可我是男生啊。

好吧,说到起名字,我爸确实有点奇葩,你们说堂堂一个身高一米八多英俊帅气的Alpha,非要给狗起名叫妃妃,茉莉什么的,这水准估计这世上只有我表哥JL能和他平起平坐,因为我表哥的狗叫仙子和小仙子,没错两只,一大一小一黑一白。

然而就这样,我妈却说什么妃妃啊茉莉啊这些名字很好听,又可爱,说我爸是有爱心,我只想说你们肯定是真爱。

 

说到真爱,我家里的这群人全是真爱没跑,例子很多,以后再慢慢说。

但有一点我不明白,别人都抱怨被真爱“闪瞎眼”,可我家的人,为什么都好关门?

比如我妈过生日那天,我J爸爸给他煮了长寿面,可是面都软的糊掉了就算了我怀疑他把半罐子的盐都放里了,简直齁死人了,然后我就吐了,我表哥JL也吐了,只有我妈吞下去了,说:晚吟煮面的样子很帅。

你说这不是真爱是什么,就应该来闪瞎我们眼啊,结果没有。

只见我爸自己尝了一小口,然后最不应该生气的那个人的我爸,竟然生气了,板着脸说:LXC,对于你这种睁眼说瞎话的恶劣行为,我需要好好和你谈谈,你来房间一下。

我看我爸脸黑成那样,我以为他会大发雷霆。没想到他砰地一声关上门,门里面就没声音了。

话说你不是说好好谈谈吗?怎么没说话的声音呢?

我替我妈担心啊,就屏住呼吸听了一会儿,结果还是没有说话声,然后就听见里面“咚”“咣当”好像什么撞家具上的声音,后来还听见床挪动的声音。

 

我急了,说好是好好谈谈的,怎么还打起来了。

我就问表哥,我们要不要进去劝劝,我表哥白了我一眼,说:你想去你去,反正我不去。

 

然后我想了想,自己也没敢去,因为我爸以前说过,大人谈事情的时候小孩子不要插嘴。

万一我爸正在气头上,殃及池鱼怎么办?

 

应该不会出大事的,我安慰自己,而且他们也不是第一次了,经常这样,不光在家里这样,在公司也是,就好关门。

有次我和我妈去我爸公司拿东西,然后我爸让他秘书小张叔叔看着我,等了一会儿,过来一个女的,跟小张叔叔咬耳朵说:J总不会在和夫人玩办公室play吧?

我心想虽然我一个学龄前儿童不懂你在说什么,但是你那一副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表情我可看懂了,最好别惹我,否则我生气了我让我爸扣你工资你造吗?

 

后来我上了幼儿园,英语老师说play就是玩,游戏,我就纳闷了,我最喜欢玩游戏了,挖沙子,荡秋千什么游戏我都喜欢玩,为什么爸妈办公室play不带我呢?

 

说到家里一个个都好关门,真不是我瞎说的。我表哥JL也是,每次他那个朋友LY来啦,他俩就回房间,我说你们去干嘛?他说回房间看电视。

我心想客厅电视更大,你们怎么不在这看呢?

然后就看见仙子和小仙子两只狗,疯狂的拱门撞门,里面也没人给它俩开门。

然后那两只狗就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的回窝里去了,好像挺伤心的。

 

其实我也有点失落,于是我突然想去L叔叔和W叔叔家呆两天,因为W叔叔每次来我家都能把我逗乐了,他特幽默,特搞笑。

然后我就央求我爸妈把我送去了。

以前每次都是他们来我家,所以我不知道他们家原来相处模式是这样的,说实话我挺意外的。

W叔叔人热情随和好相处,L叔叔经常面上冷冰冰的。所以我真没想到他们家里是W叔叔在沙发上懒懒的躺着和我一起吃L叔叔洗好的葡萄,然后L叔叔在那边拖地洗衣服擦家具做饭。

我心想:长着一副高贵冷艳高岭之花的霸道总裁脸,却干着温柔贤淑善解人意的家庭主妇活,除了L叔叔也没谁了。

 

哎呀,我爸来敲我房门喊我吃饭了,我先下啦。

没错,我现在也喜欢关门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评论(9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